推广 热搜: 微信  微商  微信营销  客源  微商代理  货源  微商客源  找客源  微商货源  微商网 

微商代理如何做赚钱 微商如何吸粉快又多方式有哪些

   日期:2019-04-11     来源:www.juhequnkong.net    作者:酷有拿货网    浏览:878    
核心提示:如今基本上就是微商的年代,几乎每一个年轻人都不能离开微商,但是为啥有的人还是做的不好呢?是因为聊天技术不行,还是不会发朋微商怎么吸粉快又多?做微商吸粉真的是个技术活,如果谁能在这里用几句话能够让你快速加好友的话,只有你去大街上扫码吧,当然也

  

  如今基本上就是微商的年代,几乎每一个年轻人都不能离开微商,但是为啥有的人还是做的不好呢?是因为聊天技术不行,还是不会发朋友圈,还是如今的人都在抵触微商?我只愿意说细节决定成败,处理好每个关键细节,那么,做微商代理赚钱不再是件难事!

  下面大家一起来讨论微商代理如何做赚钱?

  我总结了细节点分享给我们:

  一定要考察好商品首先不能是三五商品,上家也就是微商里俗称的老大,更要选择好

  第一、不要盲目的去选择商品

  第二、选好商品后

  特别不要第一时间就改名,改头像,改朋友圈封面,不要相信老大说这样更专业,时刻谨记,朋友圈是你我们的朋友圈,不是货的,更不是品牌的宣传地,专心打造好个人商家IP(与你商品相匹配的)

  愿意要做好微商,个人商家IP的打造是最重要的,商品同质化太厉害,同一个品牌的代理商更是千千万万,凭什么选择你,就是要打造优于其他代理的地方

  第三、打造个人商家IP

  第四、为圈友们提供价值信息

  朋友圈是多为圈友们提供价值,多用心的去给别人做评论,因为谁都不会屏蔽一个既关心自己又为自己提供价值的圈友,

  代理商品后,要循序渐进的以体验者的身份来做公布代理,不能一上来就说代理了什么什么品牌,然后开始死命刷团队的素材,要多发我们的生活感悟,商品体验感悟....

  第五、真实最重要

  第六、要有感悟有灵魂

  做有血有肉有感悟有灵魂的魅力微商,切记朋友圈把自己弄丢了,只剩下货和收款和各种炫

  微商代理如何做赚钱,不仅要掌握6个细节,其实还必须根据每个人商家不一样的情况和不一样的阶段,甚至周围是什么人群......不一样情况做法都不一样,总之,每个开始的起步阶段细节都决定着成败!

  

  微商如何吸粉快又多?做微商加粉真的是个技术活,如果谁能在这里用几句话能够让你快速加人的话,只有你去大街上扫码吧,当然也有其他方式,不过就是必须运营技巧,吸粉一定要注意,不是随意吸粉,而是加上必须你商品的那类人群。那么微商如何快速吸粉快又多呢?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懂得下快速吸粉的5个方式与技巧:

  1、客户见你的第一形象

  第一形象一定是微信的头像和昵称,以真面目示人会给客户一定的信赖感,不要太过于ps,但也不要过于邋遢,昵称必要的话可以把自己姓名写上,客户会容易记住你,第一印象很重要。

  我们的商品主要面向那些人群,这类人群又有哪种特点,老人,学生,或者白领,每种人群都有我们的相同点,抓住相同点对症下药,省事一半,路走对了,努力就能达到目标,走错了,努力也许能有个免费吃饭,住宿附带一双精美手饰的好地方,开玩笑的别在意。

  2、明确我们的商品

  3、商品不要过多

  一个人商家的精力有限,不要去做一个四书五经全知道的人,要做就做最佳,最一个诗圣,棋圣,全面发展浪费时间还有可能碌碌无为,而且客户也会因为你朋友圈的杂乱搞不知道你在做什么,而降低信赖感。

  好的推销员才能完美的将货品推销出去,一定不能放不下面子,但也要适当掌握进退。

  4、一定要学会聊天

  微商如何快速吸粉?有哪些技巧与方式

  5、做好推销

  怎么将一个顾客变成你的推销员,让客户替你招揽客人,从而达到一生二,二生三,三生人民币的境界。

  微商如何吸粉快又多?通过上叙5个方式与技巧,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要三分钟热度,持之以恒才能走到终点。

 
标签: 微商代理
打赏
 
更多>同类微商学院

推荐图文
推荐微商学院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
Powered By DESTOON